盐五许_

【毕侃】恶人(上)

-表面温柔博学内里衣冠禽兽毕
-表面逍遥纨绔内里纯情幼稚侃
- OOC
————————————————————————

坏而自知。
狡而自得。

我们都是恶人,我们天生一对。

1.

A市但凡是混点场子都知道李家小公子标榜自己活得精致。

三不五时泡在吧里就说是适度饮酒,喝上头第二天醒了再端着杯碧螺春把玩手里核桃喊养生。今天市西边儿别墅置办了一套欧洲复古贵族风家具,明天就给你在市东边大张旗鼓弄个民国主题party。

有人瞧不上他这浮夸作风也说不上什么,因得这是李家这一代的宝贝独苗苗。虽说躁了点,可偏偏生得一副好皮囊,手段也不逊于他富贵的爹。

有钱又有颜,那几乎就是正义。

有那么点门当户对意味的小姐姑娘赶着和他开启一段感人肺腑的商业爱情。偏偏这主儿讲究惯了,只谈情不说爱,遇上勉强合眼缘的,陪玩个几天,绝不多相处。

用他的话来说就是:“爱情追求灵性,没了这层灵性就是肉欲而已,我不能委屈自己,就只能做个游戏人间的花花蝴蝶!”

别说,配上他没镜片的金框,一脸纯良的笑意,这话说出来显得自然不过了。

说这话的时候他正左手摸着串佛珠,右手端了杯红酒。黄明昊看着他那副逍遥纨绔样就 脑壳疼,可还是每次都陪这精致生活的哥儿闹腾。

“诶,李希侃!你什么时候能学学那个高学历毕家少爷,稳重点成熟点!”

“他?”李希侃嗤笑一声,脸色暗了不少:“他可不是什么好人。”

“呦,那您是好人咯?”

“我?我也不是,我坏透了。”李希侃眯起眼睛笑得可甜:“黄明昊你再多抬杠一句我就撺掇黄叔让你相亲去了啊!”

“得~我们什么关系,他毕雯珺又算得了什么……”黄明昊乖乖认了个怂,嘟囔了一通之后又惊了一声:“呀!那人,有点眼熟……”

李希侃跟着转移视线,瞅见一个瘦高的身影,古板西装在一片灯红酒绿下稍稍违和了点,可那人眼眶下缀着一颗泪痣硬生生在光线波动中冒出了点情色味道。

“活曹操啊这是……”

李希侃不紧不慢地抿着酒,眼神却有意无意往毕雯珺那儿跑,瞅见他捞起一个学生模样的女孩儿打算往外走的时候才晃悠悠走过去。

解开衬衫两颗扣子直直向着毕雯珺走过去,笑眯眯对着那人的眼睛又轻轻一绕伸手搂向旁边的一个女人。

“想不到,圈里这么多年没毕家少爷的一点传闻,原来是好这一口清纯挂啊!”李希侃吊儿郎当语气里又带着点讽刺。

毕雯珺听了面上没什么变化,依旧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随便应了一声就继续捞着那个女孩儿往外走,似乎完全没将李希侃放在眼里。

李希侃暗暗呲了呲牙,放开怀里喜形于色的女人又坐回黄明昊旁边喝酒,连佛珠都没再拨弄过一下。

A市但凡是不是混点场子的都知道李家小公子和毕家少爷不对盘,说是不对盘倒不如说是李希侃单方面的闹矛盾。

只要是毕雯珺出了屁大点事李希侃都能张贴大字报让全市第一时间知道,就差没号召众人举着牌子游街:“今天毕雯珺开车打滑把车右边倒车镜给撞坏咯!”

个中缘由没人能说清楚,只有黄明昊敢没事儿在他面前调侃几句,再多说都会被李希侃要挟。

不过倒也是,任谁从小干什么都被压一头当千年老二,活在别人阴影下,脾气再好总有一天要爆发的,更何况李希侃这个有点脾气的主儿。

外界都是这么看的,李公子从小成绩、身高、年纪都比毕雯珺少那么一点点,连A市野鸡杂志调查女性“最想钓到的金龟婿”投票百分比都能比毕雯珺少0.5%,不恨就怪啊!

虽说另一个调查“最想一夜情的男人”赢了毕雯珺些许,可先不谈,这调查人群是市里大部分男同志就足够让李希侃呕血了。

李希侃脑子里还是毕雯珺刚才那不冷不热的态度,吊着一口恶气没地儿出,把最后一口酒抿完就不顾黄明昊自己走了出去。

走到拐角处听到一阵女人的哭泣,不是毕雯珺和那清纯学生妹还有谁?

“你知道的,我手头的研究还没做完,根本没有心思谈这些,你这么可爱,一定会遇到更好的人……”毕雯珺定定地看着那个女孩眼睛,柔声哄了一大通送她上了车之后,才把刚给那女孩擦眼泪的手帕嫌弃地扔进垃圾桶里,并且迅速掏出纸巾擦自己被女孩握过的手。

转头就看见李希侃环着手臂看热闹似的靠在墙上,毕雯珺勾了勾嘴唇:“被你看见了啊……”

“你要怎么要封我的口呢?”李希侃调笑:“大众情人,温柔多金的毕雯珺教授竟然表里不一?”

毕雯珺被调笑了也不在意,冲着说话的人走过去。说实话李希侃看着将近一八七的对方往自己这儿来的时候,隐隐冒出些曾经还是皮猴儿时被毕雯珺揍的恐惧,那人一伸手,几乎是下意识地就闭上了眼睛。

下一秒就被拽到巷子,掐着后脖颈,堵上了嘴。毕雯珺这时候完全没了古板气,侵犯似的含住李希侃嘴唇,扫荡口腔里的每一寸空气。

被亲的这人倒是愣得不行,僵在那儿像根A市最大桥上的墩子,平时号称的什么游戏人间花花蝴蝶这时候就真的是和蝴蝶一样飞个彻底。

毕雯珺不紧不慢地舔了舔李希侃嘴唇,还轻轻嘬了一口才离开:“这封口费怎么样,小侃还满意吗?”

听到一声“小侃”才回过神来的李希侃一拳捶上对面那帅得惊为天人还带着笑意的脸,他发誓这是从小到大两人干架自己出手最成功的一次,可偏偏在这个氛围里总觉得自己占了下风。

“毕雯珺你是不是有毛病?”李希侃脸色臭得不行转身就跑,还不忘回头恶狠狠一句:“说了别叫我小侃!”

[毕雯珺可真是坏透了。]

他想。

———————————TBC—————————————

睡觉腰闪了由此联想到还未开始过的性生活由此联想出的毕侃成人文学。

BK为啥放一起就是纯情感,没有隔壁家的情色气呢。

评论(20)

热度(3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