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五许_

【毕侃】我的雯珺不可能这么可爱(一)

又名《男神穿成纸片人》?
对不起我瞎说的,罪恶的标题党我本人。

伪现背,轻微魔幻主义。
-极力藏住可爱的毕
-偷玩乙女游戏的侃

——————————————————————

直到可爱泛滥成灾的时候李希侃才惊觉到这点。

上一秒还是夸人的最高形容词,下一秒就成了对你无计可施的敷衍手段。

可他无法阻止心里头畏畏缩缩冒出来的偏爱情结,笑话,南方汉子心思细腻如水柔软感性不可以吗?

当然可以,所以他把这份心思细腻如水柔软感性寄托在游戏上了。

自从参加土味练习生这档生存类综艺之后,李希侃摸手机的时间直接被一刀斩了,之前也因练习每天最多挤时间出来做做任务,现在能碰游戏的时间几乎是每周末一次了。

可他无意中又发现了一个和土味练习生在某些情节设定有点异曲同工之妙之处的游戏——《恋语F9》。

没错,是个乙女向游戏。

倒也不是沉迷其中的故事情节,只是其中一个角色把李希侃套牢了而已。

那角色身高187厘米,体重62千克,穿着一身英伦风制服,微微冰山脸,眼角一颗泪痣,神似同样参加节目的练习生——毕雯珺。

他严重怀疑游戏制作团队混入了毕雯珺的死忠粉。

毕雯珺是李希侃男神,早在两人第一次同组表演《小狼人》舞台以及教了自己悠悠球之后,李希侃就彻底陷入漩涡了。

漩涡名叫毕雯珺的魅力。

天知道李希侃多喜欢毕雯珺笑起来鲨鱼似的两排牙齿,第一次看见之后连菜里头的胡萝卜都忘了挑,大嚼特嚼,用行动表现情绪。

[毕雯珺,太**可爱了!]

幸好情绪不能化成实体,不然李希侃当时满头都得是这条弹幕刷屏。

只是毕雯珺不常咧嘴笑,一脸酷炫狂霸拽是常态,每次李希侃在他面前故意说笑话耍宝都没用,最多勾勾唇角。

勾唇角也够李希侃幸福了。

所以看到游戏角色的瞬间李希侃立刻高度兴奋起来了,你酷炫狂霸拽,我就在游戏里让你可爱,可爱死咯!

攒了好几周金币才解锁了换造型的功能,李希侃躲被窝里差点笑出声。

他早就看中系统框里的苹果揪了。

【您好,是否确定花费5000金币解锁此款商品-苹果揪揪?】

【是。】

李希侃看着手机里扎着苹果头的“毕雯珺二号”满意地捂住心口,看看又觉得少了点什么,有点进了商店页面。

【您好,是否确定花费20000金币解锁此款商品-粉色卫衣?】

【是。】

“毕雯珺二号”立刻变成了粉色果汁系男孩。

李希侃又躲在被窝里偷笑,突然被人轻轻踹了一脚,谨慎地把手机锁上屏,伸出一头稻草,脸上还有着呼吸不畅留下的红晕。

“你躲被子干什么?”

“我……我练憋气,想学游泳!”

李希侃嘟囔出这句话的瞬间就呆住了,眼前的这个究竟是毕雯珺还是二号?

粉色卫衣,苹果头,果汁系毕雯珺是什么奇妙搭配。李希侃呆坐在床上盯着眼前这个浑身冒着可爱泡泡的毕雯珺陷入了沉思,试图说服自己这只是个巧合,上天听到自己虔诚的心愿了。

他也的确说服了自己,看着毕雯珺傻笑,还没乐完就被毕雯珺的两只手穿过腋下捞了起来。

“傻乐什么呢?起来练习了。”毕雯珺一脸莫名其妙。

李希侃就着这个姿势直接两只腿环住了毕雯珺的腰,搂上人脖子还腾出一只手轻轻拽他头顶的小揪揪。

“抓住你的把柄了!”

“好好好,你厉害。”

“老毕,你咋这么可爱捏!”

毕雯珺顺手往李希侃屁股上呼了一掌:“就你会说,成天叨叨。”

旁若无人。

余明君准备进宿舍叫李希侃起床看到的就是这一幕,他半开玩笑地对毕雯珺喊:“怎么?你们乐华还抢罗正的宝宝呢?”

完全没看到一直在宿舍里把自己存在感降到最低的罗正使来的眼色。

所以得到了毕雯珺和李希侃的双重眼刀。

[谁的宝宝?]

[为什么破坏我和老毕的气氛?]

他发誓这次是真的看到别人的眼色了。

———————————TBC—————————————

假梗存了很久半夜失眠刚好老毕最近造型戳心写了点出来。
想写副cp,但没想好写哪对。
橙色水果和小温州两位宝宝因为未成年我总有罪恶感。





评论(19)

热度(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