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五许_

【毕侃】我的雯珺不可能这么可爱(三) 完结

-轻微魔幻主义
本章有百分之一的皇权富贵。

————————————————————————————

毕雯珺觉得最近有点不对劲。

自己总能做一些奇怪的梦,做梦的时间也不算频繁,只是每到周末,偶尔打个盹儿的时间都能把这梦串成周更连续剧。

梦里是千篇一律的粉色系。

毕雯珺作为龙的传人,活了二十几年的天朝男性,有点恐惧。

发现在这个场景里并不能控制自己的言语行为是毕雯珺的另一次恐慌,每天翻完窗户就逛个街,逛完街再去写个题,脱口而出的就是:“我在这里,等风也等你。”这种21世纪初的恶俗台词。

直到听到李希侃的声音他才稍稍减轻了恐慌。

可事实证明,他应该提高警惕的。

怎样让李希侃心动是毕雯珺的每日必修功课,他敢发誓平时帅爆氢气球的自己是李希侃的取向,可是粉红背景下听到的内容不太一样。

“老毕二号好可爱啊~~~~~~”莫名其妙变成苹果头的毕雯珺听到这个语气有点不爽,天知道平时李希侃再怎么样和他说话也只是三个波浪号的程度。

他也意识到在这个梦里他的名字是“毕雯珺二号”,接着就被黄新淳打醒了。

毕雯珺对着镜子欣赏了很久,自己的!英俊的!如刀削般的!雕刻!美男脸!伸手把自己的刘海儿撩上去,攥成了一个揪儿。

“好像还行?”毕雯珺摸了摸鼻子,李希侃喜欢这样的嘛?

顺手还从衣柜里掏出粉嫩嫩的卫衣立马换上,他决定遵从梦的指引。

把李希侃从床上抱起来的时候他如愿以偿听到了五个波浪号的感叹句。怀里抱着人,耳朵边听着夸奖,毕雯珺觉得这梦的指引真不错。

后来他又做梦了。

熟悉又陌生的粉色背景已经不会再让他恐惧了,他嘴上不说心里暗自感叹,爱情真是令人昏头。

这究竟是什么剧本走向啊?

即使是梦里,毕雯珺少女跑第三次的时候,也感觉灵魂几乎和肉体分开了。

梦结束的时候他还沉浸在比心十连里,这时候就算让他表演【欧巴呀】都不是问题。

毕雯珺一直坚信着做梦这种玄学钓对象法是有用的,直到他在下定决心探究自己目标对象的小秘密时才发现——真的挺有用的。

“《恋语F9》?”

“毕雯珺二号?”

“苹果揪揪连体睡衣?”

大脑风暴一通后他甚至想发个论坛——穿进暗恋对象的手游里了怎么办?

倒是忘了自己输什么数字解锁人家的手机密码了。

“是月老为我们牵线的。”

毕雯珺告诉自己。

——————————————————————

“李希侃,你喜欢什么类型的人?”

在毕雯珺的周播剧一天天往下演的时候,他打着擦边球悄声问了李希侃这个问题。

这时候一帮子练习生正靠着墙排排坐休息,李希侃头靠在毕雯珺肩膀上眯着眼睛和旁边人侃大山。

接着肩膀上的重量就消失了,毕雯珺扭头看,那人耳朵通红靠向另一边黄明昊的肩膀。

“我喜欢可爱的!”李希侃嘟囔:“天生可爱的!”还顺势蹭了蹭黄明昊的。

毕雯珺自认为会意了,下定决心般,瞪大眼睛,鼓起腮帮子,双手成拳,往两边脸颊一放:“buing buing~~~”

霎时间排排坐的练习生们一半如鸟兽状散去,剩下一半磨刀霍霍向社长,还没来得及上手,就被此刻突然异常高大起来的李希侃拦住。

“老毕怎么这么可爱啊~~~~~”李希侃痴汉脸揉上毕雯珺的脸。

被揉脸的人也同款痴汉脸微笑。

“喜欢吗?”

“喜欢!”

“……那别玩儿游戏了,玩我吧!”

从此玩游戏的只剩下小温州一个人,小温州缩在角落,瞪了一眼不远处那个吃着串儿啃着汉堡的小橙子,边玩边恼:“真羡慕成年人爱情。”

又瞪了一眼黏糊糊的两个哥哥:“明明撒娇的套路那么旧,justin才是全土味练习生最可爱的小朋友!”

————————————END—————————————

今早刚把新一期补完,还是追星使人快乐。
录制要顺利!


评论(4)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