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五许_

【毕侃】良药(一发完)

-ABO
-板蓝根味儿的真感冒A
-枇杷露味儿的假感冒O
-依旧有少量权贵和几乎没有的坤廷

1.

廊坊已经是中午能穿短袖的天气了。

但李希侃感冒了。

虽然是他自认为的。最近几天总是脑袋昏沉,被余明君带着跳了女导师的舞甩了下头,甩完直接蜷地上去了。

导演镜头关了之后,被毕雯珺一把捞起来,李希侃卸下力气伸手圈住他的脖子,皱了皱鼻子:“雯珺我最近怎么老是闻到你身上的信息素味儿!”

“我咋闻不到,可能春天到了?”

“我可去你的吧!”

嘴上这么说,可也没离开信息素源一厘米,闭眼睛眯了一会儿又瓮声瓮气地开口:“我可能感冒了,板蓝根味儿这时候也太好闻了。”

李希侃闹着要毕雯珺陪他去买感冒药,感冒药统共就几种,偏偏李希侃说这个不要那个不要。

“那你要买哪个?”

“就来盒板蓝根冲剂好了!”

“和你一样的味道,喝起来也舒服。”

毕雯珺笑得浅,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放出信息素笼着李希侃,得亏药店店员都是beta,不然第二天热搜要是“廊坊某土味生存类综艺练习生A耍流氓”。

李希侃头更晕了,晚上练习一半休息坐那儿点豆豆,脸上浮起一层薄薄的红。

毕雯珺看不下去,直接给他请了个假,拽回自己宿舍,衣服裤子一扒,换上自己睡衣裹了个严实。

“先睡一会儿,晚上回来再给你冲袋药。”说着还往李希侃嘴唇上嘬了一口。

“你别亲我,万一传染给你。”

躺床上的人下意识就往旁边摇头,又被毕雯珺捧住脸亲了个彻底:

“我怕什么?我本来就是感冒药。”

上铺黄明昊探了个头出来:

“呦,老乡,你咋了?”大碴子味儿真的很容易同化全宿舍。

“我应该是感冒了……”

感冒了还要逮着机会嘴儿一个,黄明昊又日常感叹成年人之间的奇妙爱情。

可怜他还是个未分化的毛孩儿。

“也对,要我说你们一个枇杷露一个板蓝根,感冒就应该打啵解决一切问题!”

黄明昊又跑火车了,李希侃晕乎乎懒得理他,整个宿舍就他一人在那儿唠。

2.

“咱这练习室怎么有股枇杷露味儿。”毕雯珺回到特务J练习室就听到组员说话。

“我咳嗽,喝了点。”关门的时候顺便答了。

毕雯珺是真有点感冒。

只是有点咳嗽,觉着没什么就喝了点枇杷露。也没告诉李希侃。

“……就……还是有点儿不对劲……”刚分化没多久的范丞丞还皱着鼻头。

“狗鼻子嘛,这么灵的。”毕雯珺丢给范丞丞个小白眼。

说不出个所以然只得罢了。

[不过justin常说我狗鼻子,在他把外卖藏起来的时候。]范丞丞想。

3.

晚上回宿舍的时候李希侃还睡得很沉,脸上的红一直没褪,毕雯珺索性就抱着裹在被子里的李希侃睡了。

半夜迷迷糊糊间听到李希侃的哼唧声,摸了摸体温好像更烫了。

“你们不觉得,枇杷露味儿真的有点重吗?”范丞丞又开口了。

毕雯珺还准备反驳,就听见朱正廷刚睡醒的声音叫了一句:“我天!谁枇杷露打了吗?”

隔壁蔡徐坤都来敲门:“你们宿舍没事儿吧,我闻这味儿可像小侃弟弟!都飘走廊上去了!”

“坤儿,规矩点,小侃比你大!”朱正廷还不忘教育孩子。

毕雯珺这才反应过来,恐怕是李希侃快到发情期了。

众目睽睽之下,咬住李希侃腺体,把信息素注进去,体温才降下来。

“老毕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要我是绝对不会不知道自己对象伪发情了的!”范丞丞意有所指,眼神往小呼噜刚打完坐起来揉眼睛的黄明昊那儿斜。

“我一定会分化成宇宙第一Alpha的!”

“可拉倒吧你!”

4.

闹了一通之后,宿舍总算静下来了。

然后第二天早上毕雯珺病了。

“呦!合着你没闻出我信息素是因为感冒了啊!”昨晚上还晕乎乎的人又开始活蹦乱跳了,边削苹果边调笑,毕雯珺把眼睛缩进被子里,眼不见为净。

没闻到自己omega味道真的有点丢人,有包袱的毕雯珺这样想。

不一会儿又探出头:“那李希侃小朋友为什么以为自己感冒了呢?”

脸一红:“我生理课翻墙出去打游戏了!”顺手把削好的苹果塞嘴里跑了。

“门口的两个昊昊别学李希侃,听到了吗?”朱正廷又开始训孩子了。

———————————END————————————

灵感源于生活,二十几度的天穿秋裤,生不如死。




















评论(14)

热度(4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